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明办公>>正文
心灵手巧,变废为宝---厉害了Word印刷15,废物都能做成这样也是没sei了!
2016-11-09 13:44  

为弘扬大学生勤劳、节俭的传统美德,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为具有手工艺制作特长和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2016年11月4日上午10点,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印刷15团支部在教C楼活动室开展了以“心灵手巧,变废为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信工15班团支书杨星星、心理委员郭钊钊、生活委员张三鑫、office协会会长李宙、信工15班闫楚楚、梁婷及印刷15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对本次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王亚娟同学对大家进行了剪纸现场教学,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纷纷动手剪出了自己心仪的图形,特别是张建龙同学细致美妙的剪纸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前期同学们已经陆续准备了自己“变废为宝”的作品,接下来的作品展示让在座的评委更加赞叹不已。任爱妮、郑荣丽、伊文静的“无题”以及李亚琴、贾丽萍的“小雏菊”显示了他们对待人生的态度――豁达、乐观;刘海龙和张建龙的“兄弟同心”体现了浓浓的兄弟情深;苏瑞瑞和梁补川的“幽静庭院”和刘禅的“咱们结婚了”诠释了他们对爱情的向往与追求。最值得一提的是樊建荣、姜怡春同学的主题为“慈善在我心中”的希望小学,这个作品让人不由联想到了偏远山区那些孩子对知识的渴求,深深地触动了大家的心弦,一举夺得此次活动的冠军。此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感谢大家的参与,印刷15因你们而美好。

本次活动展示了印刷15全体同学的环保创新意识,让大家看到了每个人不一样的一面,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祝愿每个人都能拥有美好人生。小编在此倡议大家,节约资源、废物利用,让低碳改变你的生活,让创新丰盈你的头脑,保护地球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