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明办公>>正文
勤俭节约之饮用水的选择
2017-03-15 10:40  

办公室普遍使用饮水机和纯净水,有资料说,长时间引用纯净水,对身体不好,虽然看起来纯净水用起来十分方便,但是从纯净水的工艺流程来看,因为它进行了多次净化,虽然纯净,但是在滤过杂质的同时,把水中本来存在的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也滤掉了,这样一来,人在喝水的时候就不能像饮用自来水一样补充人体一些必需的矿物质,长期这样生活,对自己的健康不利。

而自来水是将水源的水经过絮凝、沉淀、过滤、氯消毒等工序再通过输水管网输送到各家各户的,自来水又被称为安全水,它的优点是:含有一定量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含有氧气。

所以,烧自来水喝,虽然麻烦一些,但是经过高温消毒的自来水,不仅是不含细菌的,还保留了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并且还节约了成本,响应了勤俭节约之号召。因此,建议并提倡我们饮用高温消毒的自来水。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