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两学一做>>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9-05-09 09:41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党建实际工作,18日下午,在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力源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四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行政党支部、教师党支部、学生一党支部、学生二党支部四名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党支部“七个有力”所做工作和成效、党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抓党支部工作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特色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支部战斗堡垒发挥情况以及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就四个支部的工作作了点评,他认为,各党支部书记较好地担负起了“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讲政治、重品行、作表率,注重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促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较好完成了学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但也存在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发挥作用不够,重业务、轻党建的现象。希望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抓党建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0116145443.jpg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