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两学一做>>正文
我院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座谈会
2019-05-09 10:10 图、文/陈海英 


313日上午,我院中心组(扩大)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

王贵平带领大家学习传达省委关于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和《贪与悔》。

警示教育专题片播放近两个小时,详细记录了白恩培、黄兴国、李春成、谷春立、万庆良、杨卫泽、王三运、苏荣等数名省部级高官落马的过程,并进行了深刻剖析,该纪录片对我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政治、思想、责任、作风、纪律的教育课。这些落马高官之所以腐化堕落,其共同点就是他们没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要坚定信念,把好政治方向关;要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大家观后纷纷发言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引以为戒,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章程序办事;要彻底地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使自己的立场观点、一言一行更加符合客观世界发展的根本规律。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问题,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