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两学一做>>正文
基层党建专项巡察意见反馈会在我院召开
2019-05-09 10:11 图、文/陈海英 


按照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313日上午,第三巡察组对教育学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专项巡察会。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出席大会,第三巡察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会,大会由巡察组副组长王宏主持。

 

 

首先由巡察组组长王东对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专项巡察情况进行反馈,他从基本情况、主要问题、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对教育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巡查结果进行了通报。

其次由王贵平代表学院党委对反馈结果做表态发言,他说对于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学院虚心接受,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基层党建工作自查情况、学校党委姚书记在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对学院党委的点评意见、以及本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自查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研究并进行整合统筹,将责任落实到人,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使教育学院的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温锋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相关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聚焦“五个到位”“七个有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要求学院班子正确面对反馈意见,及时找问题抓整改,促进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治院办学能力。

王宏在最后做了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