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两学一做>>正文
副校长李学军指导参加教育学院民主生活会
2019-07-17 09:45 图、文/陈海英 

2019713日下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基层党建巡查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学军出席会议,校基层党建第三巡查组组长王东列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90713_153530.jpg

会上,王贵平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然后他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均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简要回应,民主生活会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教育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副校长李学军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进行了点评。对教育学院此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任务明确都给予肯定,并就如何正确认识巡查工作、如何借助巡查反馈成果促进工作、如何明确工作机制以及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促进学院发展都给出详细的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王贵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态发言,教育学院现在处于非常关键的时期,机遇与困难并存,要充分发挥党委班子的核心作用,全学院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列出整改清单,落实五个到位,寻找一切突破点,坚决进行改革和转型才能有出路, 全力推进转型工作,将李校长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的实际工作中,努力推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