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两学一做>>正文
组织部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命
2019-07-17 09:52 图、文/陈海英 

2019年7月13日下午,学校在我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组织部部长助理王小明在会上宣布了陕西科技大学党委的任命决定:任命蔡国敏同志为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副校长李学军、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大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713190225.jpg

      


蔡国敏在履新讲话中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和感想,他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并表示在新的岗位上虚心向各位领导老师学习,尽快融入新的岗位,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保质保量完成好学校和学院党政交给的各种任务。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和院长刘正安也做了表态发言,首先对年青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能全力支持和配合新同志的工作,和同事们一起做好服务、带好学生、搭好平台,在新的岗位做出新的贡献。

李学军代表校党委强调,希望新同志能迅速转变角色,认真履行好职责;;希望学院要不断加强班子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党政班子建设成为团结干事的领导集体。提高站位,谋划发展,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实现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