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两学一做>>正文
“丝绸之路”青年论坛学者来我院进行交流
2019-11-08 11:12 文/图 马小莉 王晓燕 

9月6日上午,陕西省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的两位学者来我院进行交流。学院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教师和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这次交流会。书记王贵平主持这次的交流活动,对两位学者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刘正安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学院的前景;副院长罗云介绍了学院学科组成及发展情况。

来自德州农工大学的王梁燕和来自日本九州大学的王佳两位青年学者也分别介绍了她们的个人情况,在国外的求学经历以及她们现在的研究重点。会议第二阶段,各位老师又与两位学者就学科的发展、两位学者的学习情况、国外求学生活的人文环境、学院现状及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两位学者参观了学院的实训教室、电教室、智能教室、录播室,先进的教学设备令她们赞不绝口。

学校的人文、工作、科研、生活环境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