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两学一做>>正文
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
2019-11-08 11:33 文/李鸿科 图/秦榕 

2019年9月17下午,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人文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郭国法副院长主持。

会议邀请校外专家有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朱选文主任,副主任马骐,创新部主任赵晓声;陕西省智能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孙殿君;陕西省教育厅信息化处主任李婷;西安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西强;连云港市信息化与装备中心主任韦有波;江苏省海宁小学校长邱健筠;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网络中心主任马立;陕西电子信息学校校长顾学福;汉中市汉台中学校长田淼;西安市临潼区铁路中学校长李东京;阿里巴巴钉钉教育事业部总监卢涛;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教育总裁黄明寒;广州摩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翼课网)董事长隗艳萍;广州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培斌;青岛伟东云教育集团总裁助理刘颖慧;浙江万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汪忠华。校内特邀嘉宾有校领导李志健副校长、教务处费贵强处长、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孙连山副院长。本学院领导、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郭国法副院长宣读了陕教院【2019】6号文件“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关于成立教育技术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决定”,任命刘正安和朱选文担任教育技术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郭国法、赵晓声担任副主任并兼任秘书长,李鸿科和孙殿君担任副秘书长。

同时大会经人事处同意,聘任18位兼职教授,他们分别是:朱选文教授(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马骐教授(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赵晓声教授(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创新部主任)、孙殿君教授(陕西智能教育研究院 执行院长)、李婷教授(陕西省教育厅信息化处主任科员)、张西强教授(西安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韦有波教授(连云港市信息化与装备中心主任)、邱健筠教授(江苏省海宁小学校长)、马立教授(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网络中心主任)、顾学福教授(陕西电子信息学校校长)、田淼教授(汉中市汉台中学校长)、李东京教授(西安市临潼区铁路中学校长)、卢涛教授(阿里巴巴钉钉教育事业部总监)、黄明寒教授(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教育总裁)康鑫教授(广州摩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欧俊文教授(广州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颖慧教授(青岛伟东云教育集团总裁助理)、申屠祖斌教授(浙江万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志健副校长亲自为他们颁发聘书。

同时学院与以上单位达成教育技术专业共建单位,教务处费贵强处长为他们颁发共建单位挂牌。

刘正安院长致辞,他表达了对聘任的兼职教授及教育技术学专业共建单位的感谢,同时也为双方的合作和开展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发言,对此次教育技术学专业指导委员会的成立,他认为意义重大,共建单位要肩负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广州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培斌发言,他对此次大会开启的校企合作表示欢迎,并就双方合作项目做了进一步介绍。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校长顾学福讲话,他对校校合作表示欢迎,希望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教务处费贵强处长讲话,他对我院教育技术学专业的成立、实验环境的建设、师资队伍的配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教务处对我院开启的政企、校企、校校合作给与大力支持。

副校长李志健对此次教育技术学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高度赞扬,对教育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企业及合作学校对陕西科技大学的支持。特别对教育技术学专业指导委员会的隆重召开,他认为规格高,严肃而又认真,足以显示了学院对教育技术学专业建设的重视,他希望好的开端也要取得好的结果,对学院的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国家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我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应运而生,2019年实现首届招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为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专业实践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教育技术学专业越办越好、培养的人才为陕西地方经济发展及社会服务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