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两学一做>>正文
我院院长刘正安出席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
2019-11-08 11:41 文/图 陈海英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加快推进陕西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9月23日上午,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在西安培华学院召开(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首个社员之家落户至此)。并就省职业教育社、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与多位专家学者就我省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等展开深入探讨。

会议由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王彦平主持。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李冬玉出席活动并讲话,陕西省政协常委、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应邀致欢迎词,并表示当前形势下,必须认识到职业教育的重要性,认清发展好陕西职业教育的急迫性,并且要充分调查、认真研究、形成高质量的报告。

与会领导同培华师生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委、我院院长刘正安等领导、专家应邀出席了会议。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