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两学一做>>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1-08 13:59 文/李核 图/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为继续推进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7日晚,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前期召开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基础上,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萌老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联系指导教师蔡国敏老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朱亮老师、经管学院负责学生党建专项的白扬华老师列席此次主题党日。

IMG_20191027_193836

教育学院学生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张富清同志与黄文秀同志的先进榜样事迹,并结合学习、生活谈了自己的感想,学生第二党支部李文利同志谈到:做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好自身作为党员同志的先进性,以设岗定责为锻炼自我的平台,更好的服务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接着进行了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在比赛过程中,党员同志通过轮流作答、抢答等环节,在营造良好党支部学习氛围的同时,也促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

IMG_20191027_194052IMG_20191027_200014

此次主题党日,是继之前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总结与回顾,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化推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同志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并且优秀党员同志的事迹在学生党员群体中产生了共鸣,优秀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愿意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去学习,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今后的支部建设中,将持续推荐主题教育,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完善党建相关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支部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