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两学一做>>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8 14:00 文/图 陈海英 

10月30日下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第三督察组组长王东、成员王雪婧到会指导。学院中心组成员、党委党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班子成员立足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工作分工,精选调研主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建议,掌握了丰富鲜活的第一手素材,形成了有问题、有分析、有对策的调研报告。交流会上,针对学院的中心工作,院长刘正安、书记王贵平分别以《教育学院转型发展调研报告》《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助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为题,从学院转型期的基本情况、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存在的问题、转型的政策建议以及如何通过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等方面调研成果进行聚焦。力求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措施和方法。

王东指出,学院对调研成果形成的报告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刻。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全面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和水平,以身作则,做好规定动作,抓好专项整治,突出工作结合,将“改”字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始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的开展。

王贵平作总结发言,要聚焦学习目标,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握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从思想上、认知上、行动上彻底转变,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注重成果转化,切实发挥好调研的实际成效,聚焦热点难点,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