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庆首页 | 校庆聚焦 | 学术校庆 | 文化校庆 | 亲情校庆 | 校庆指南 | 校友捐赠 | 联系我们 
校庆公告
当前位置: 校庆专题>>校庆聚焦>>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校庆公告(第三号)
2018-06-16 21:04 文/校友总会  学校官网

开启新甲子,迈上新征程。自陕西科技大学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广大校友通过各种方式寄托了对母校生日的温馨问候,众多兄弟院校、行业协会纷纷来电来函,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良好祝福。在此,我们谨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各界宾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为了回溯历史、放眼未来、凝聚人心、再创辉煌,陕西科技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六十周年庆祝活动经过精心筹备,已准备就绪。我们热切期待广大校友重返母校,再叙情谊,共忆求学岁月;我们诚挚邀请四海宾朋莅临校园,同庆盛典,共话科大未来。

为方便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朋友参与校庆,现将校庆主要活动安排公告如下。

陕西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期间主要活动安排

注:更详尽的各类校庆活动,请关注学校6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陕西科技大学

2018年6月16日

联系电话:029-86168129 029-86168166

传真:029-86168012

校庆网址:http://60th.sust.edu.cn

校庆邮箱:60th@sust.edu.cn

责编:宁晋锋

责审:李核、张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