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庆首页 | 校庆聚焦 | 学术校庆 | 文化校庆 | 亲情校庆 | 校庆指南 | 校友捐赠 | 联系我们 
校庆公告
当前位置: 校庆专题>>亲情校庆>>正文
【杰出校友】自信源于实力,实力在于学习——国家能源神华神东设计公司机运室副主任张斌昌
2018-06-11 08:27  

张斌昌,1980年5月出生,陕西杨凌人。2004年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职教师资本科班,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2004年7月至2005年7月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于陕西省千阳县工业管理局,2005年7月至今就职于国家能源神华神东设计公司,现任机运室副主任。

自参加工作以来,他所参与及完成的设计项目共荣获神东设计公司大型优秀项目二十四项;荣获神华神东煤炭集团科技进步奖六项,优秀科技论文二等奖一项;荣获煤炭工业(部级)第十六届、十七届优秀工程设计奖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一项;荣获2016年煤炭工业(部级)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三等奖一项。在2007年、2013年、2016年分别获得设计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4年获得设计公司“优秀青年”称号;2012年、2017年分别获得神东设计公司“先进工作者”。

自信源于实力,实力在于学习;知识无边界,学习无止境。本人将再接再厉,不断积累实践经验,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天,迎接每一次的挑战.....

责编:宁晋锋

责审:李核、张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