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庆首页 | 校庆聚焦 | 学术校庆 | 文化校庆 | 亲情校庆 | 校庆指南 | 校友捐赠 | 联系我们 
校庆公告
当前位置: 校庆专题>>亲情校庆>>校友风采>>正文
感恩母校,砥砺前行——成都恒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军
2018-06-07 14:24  

一、求学陕秦古都,感恩母校培育

我叫唐军,1982年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2002年,从江淮皖地,来到陕秦古都西安,入读陕西科技大学计算机网络专业,2006顺利毕业。

在校期间,在母校浓郁的学术氛围感召下,在各位恩师的殷殷教导下,一直专注于学业钻研与专业技能积累,同时也热心参加各种社团活动,个人综合能力得到极大提升,为日后步入社会、打拼事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校期间,本人曾担任网络021班副班长,并在学校学生会生活部担任检查食堂和寝室卫生情况工作,大三时经学校党支部批准光荣入党,也多次获得各类荣誉奖章。

349FC

二、转战天府之国、开启创业之路

大学毕业后,因缘巧合进入广告行业,在一家知名广告公司担任重要职务。于2008年来到天府之国成都工作。

2008年11月开始,进入文化传媒行业,先后就职于央视微电影频道四川运营中心等机构,主要从事影视剧发行,微电影、纪录片、宣传片、专题片等制作工作。

2011年创办第一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为成都本地一家上市公司提供定制广告服务。2014年创立第二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和四川电视台等多家卫视,以及成都电视台等几十家地方电视台开展合作,并先后与多家上市影视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在此期间,个人参与筹划、投资、监制、拍摄了《沱江龙门阵》、《陵州故事》、《柠檬之恋》等地方方言剧,并于2015年在成都成功举办了大型电视台相关人员专项培训会议,在行业内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3BAF4

三、突破专业局限、投身文化事业

虽然大学毕业后,我没有从事本专业的计算机网络行业,但是在母校期间积累沉淀的综合能力,在我的事业发展与个人成长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当前社会,文化传媒、影视娱乐行业正在快速发展,国家及各级政府也在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未来,我将带领团队继续奋斗,努力实现突破发展,为梦想助力,为母校添彩,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事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微薄却诚挚的热量!

3741C

责编:宁晋锋

责审:李核、张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