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庆首页 | 校庆聚焦 | 学术校庆 | 文化校庆 | 亲情校庆 | 校庆指南 | 校友捐赠 | 联系我们 
校庆公告
当前位置: 校庆专题>>亲情校庆>>校友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丨不说再见,愿在彼此看不见的时光里,成为更好的自己
2018-06-21 11:43  

姓名:葛岩

班级:信工14

曾担任职务:党务中心副主任、辅导员助理、校啦啦操队长、文艺部部长、班长。

1.大学四年值得一提的个人经历:

大学的四年时光中,发生过很多难忘的故事,各方面的都有,尤其是在参加校运动会、啦啦操比赛时,感觉通过这些自己成长了许多。

2.怎样更好的利用课余时间?

在课余时间不要宅在寝室睡觉、玩游戏、刷剧等,要试着走出去,去发现自己喜欢的、有意义的事情,让自己的生活方式能更加丰富,生活状态更加积极!

3.你觉得面试过程中应注意什么?你能给出一些技巧和建议吗?

自信+开朗+内容充实的简历,是一个重要的得分项。同时在面试中,要注意言谈、保持尊重,要体现对工作的热情,这样会提高你的个人魅力,使你在竞聘中更占优势。

4.你是怎样合理权衡学习、生活和工作呢?

该学习时学习,该工作时工作;合理安排自己所从事的事物,把该做的事情一件一件的去完成,不能既想学习又想完成的工作,这样反而达不到预想的结果。

5. 马上要离开了,你对学弟学妹们有什么建议呢?

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把握这四年的时光,其中最重要的是要获取英语四级或六级证书和一些能够证明自己能力的证书等,它们在面试中的作用非凡,当然也应该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这样可以锻炼你们的人际交往能力,总之大学四年里不要留下遗憾!

学长寄语

你可以选择努力,但不要选择尝试;没有决心,这条路对你来说很坎坷。

再次感谢学长接受今天的采访,希望学长以后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责编:宁晋锋

责审:李核、张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