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庆首页 | 校庆聚焦 | 学术校庆 | 文化校庆 | 亲情校庆 | 校庆指南 | 校友捐赠 | 联系我们 
校庆公告
当前位置: 校庆专题>>文化校庆>>正文
迎校庆 聚真情
2018-06-03 15:09  

2018年5月29日下午6:30,夏日依旧恋恋不舍地挂于西山之上,空气中浮动着丝丝燥热。教育学院“迎校庆,聚真情”欢送毕业生系列篮球赛第三场在室外篮球场拉开战幕。比赛双方为大一与大四的球员。

随着开场跳球哨响,双方高个子球员一跃而起,球率先被大一抢到,经过两次简单有效的传球,一顿犀利的操作,球被稳稳放入篮筐,大一很快拿下一血。上半场剩余的时间里,大四的队员由于轮转和体力问题,打得很被动,多次被大一一方抢断打成快攻反击。但他们依然不放松,下半场通过积极调整战术,一度将比分反转。比赛期间双方身体对抗强度很大,球员被频繁送上罚球线,大四球员精准的罚球赢得了看众一片欢呼喝彩。时间一分一秒流过,大四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终场哨声响起,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达到了欢送毕业生这一目的,而且重点在于大四毕业生优秀意志品质对低年级学弟学妹的传承。无论比赛胜负,相信大一的同学们能在此次活动中收获足以影响他们未来几年校园生活的经验,也相信大四毕业生们在未来追寻自己梦想的道路上像今天一样勇往直前,坚持不懈,成为生活的赢家。

责编:宁晋锋

责审:李核、张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