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庆首页 | 校庆聚焦 | 学术校庆 | 文化校庆 | 亲情校庆 | 校庆指南 | 校友捐赠 | 联系我们 
校庆公告
当前位置: 校庆专题>>文化校庆>>正文
献礼校庆丨迎校庆,学校史、知院情
2018-06-11 08:36 来源:学生会 

为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引导学院学生了解校史,明晓院情,与学院共同成长。教育学院外联部特展开主题为“迎校庆,学校史,知院情”的知识竞赛。本次活动于2018年6月10日晚七点在教A与教5之间举行,教育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以答题的方式进行,共分为四队来进行较量,其他同学作为智囊团来为代表队员加油打气。竞赛共三个环节,分别是:选择填,填空题,解答题;每个环节之间会有互动环节,让智囊团也参与答题。

比赛开始时,主持人江育平、陈明智宣读比赛规则及流程。比赛开始,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校史院情知识,正答率极高,各团队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所知道的校史院情,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机智答题,为所在队伍获得更多的分数,每队的表现都不错,而且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活动期间,同学们态度积极,踊跃回答问题,更有每队代表的“精彩抢答”引得同学们掌声连连。在娱乐环节,同学们踊跃抢答,气氛十分活跃,同时,还邀请了嘉宾献唱,把同学们的热情都点燃起来了。

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最终,机电专业以最高分摘得本次答题活动的桂冠,成型专业获得第二名,信工专业第三名,另外,印刷专业表现优异,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学校、学院都有了更深一次的了解,更加热爱自己学习生活的地方,同时有了更多将“至诚至博”精神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的动力。

责编:宁晋锋

责审:李核、张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