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验室>>正文
多媒体教室
2020-07-06 16:34  

教育学院现拥有多媒体教室8个,座位数1226个,总面积1000多平方米。多媒体教室均配备有授课计算机、投影仪及幕布、功放及音响等,能够满足多媒体上课需求。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4)\QQ图片20170113090051.jpg

多媒体教室

班班通录播教室

班班通录播教室1间,主要由Gloview班班通录播软件、教室摄像机、编码器、图像识别教师跟踪系统、调音台、计算机、投影仪、视频展台、话筒等组成。通过班班通录播设备的使用,不同层次的信息沟通、信息化资源获取与利用、终端信息显示的软硬件环境,实现信息技术与学科日常教学的有效整合,促进教师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的变革,最终促进学生的发展。通过利用信息化资源和设备开展教学活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班班通”授课方式,丰富了授课的形式,并与教学实践完美结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4)\QQ图片20170113085911.jpg

班班通录播教室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4)\QQ图片20170113085902.jpg

班班通录播教室摄像头

关闭窗口
首页
 培养方案 
 专业设置 
 实验室 
 教务通知 
 实践基地 
 教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