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基地>>正文
教育学院教育教学实习基地——旬邑职教中心
2020-07-07 17:04  

学校简介

旬邑县职教中心始建于1986年,是一所集学历教育、技能培训、就业服务、高职升学为一体的中等职业学校。2010年通过咸阳市标准化县级职教中心验收,2012年,被陕西省人民政府命名为陕西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成为全省重点发展的51所中等职业学校之一。学校目前是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科技大学职教师资实训基地、陕西师范大学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咸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咸阳市创业就业培训定点机构、旬邑县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等。

学校现有教职工143人,其中专任教师112人,省市县教学能手21人,双师型教师17人;开设班级24个,在校学生1558人。校园占地150亩,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有教学楼2幢,办公、实验、实训、综合、培训公寓、学生公寓、餐厅等大楼各1幢。有电子、电工、汽车运用与维修、钢琴、形体训练、微机、基础护理、煤炭安全等功能齐全的实验实训室28个。

学校开设有高职单招、学前教育、酒店服务与管理、汽车运用与维修、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等专业。

高职单招考试2003年—2018年上线人数一直位居全省前列,专科累计上线3101人,本科累计上线778人。2016年,我校高考成绩实现“双百梦”,即分类考试录取率100%、本科上线率100%;创造“双第一”,即高职单招考试成绩连续16年位居咸阳市第一,2016年本科上线率位居陕西省第一。在2015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13级汽修班的杜江涛和秦凯强同学荣获“汽车二级维护”项目全省第一名,并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

授牌仪式

说明: E:\教学文件\实践教学照片\教育实习\实习基地挂牌\旬邑挂牌\WZH_7843.JPG

旬邑职教中心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学生实习风采


教育实习学生集体备课

说明: E:\工作整理资料\实践教学资料\教育实习\2016级教育实习\2019教育实习新闻\教育实习第一周(旬邑)\QQ图片20190906093959.jpg

教育实习学生授课

教育实习开展法制教育

教育实习学生合照

关闭窗口
首页
 培养方案 
 专业设置 
 实验室 
 教务通知 
 实践基地 
 教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