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基地>>正文
教育学院教育教学实习基地——岐山职教中心
2020-07-07 17:16  

学校简介

岐山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位于周礼之乡、旅游名县、工业强县的岐山县城北环路西段。为了优化职业教育资源,岐山县将岐山高级职业中学、岐山县五丈原综合高级中学、岐山县教师进修学校、岐山县中等卫生职业学校合并,于2000年创办岐山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占地74667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0多平方米。

有教职工139名,专任教师110名,大本以上学历75名,高级教师15名,中级教师43名,“双师型”教师31名,市县级教学能手、教学新秀25名,专任教师学历合格率、岗位合格率均达到100%;在校学生3170人。

开设有计算机应用、数控技术、焊接、电子电工、烹饪、服装设计与工艺、电子商务、饭店服务与管理等8个专业,拥有计算机应用、烹饪、电子电工三个省级骨干示范专业和数控加工一个省级精品专业。2005年被教育部命名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被陕西省教育厅批准为职业中专。2009年创建为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2018年9月27日,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办学思路,抢抓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机遇,狠抓实训基地建设,大力改善办学条件;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国家级、省级骨干培训,不断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创新办学模式,实施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产教结合的办学路子,培养出了大批职业素养良好的专业技能人才;在学生管理上实行封闭式和全员管理,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德能全面发展;积极开展“阳光工程”、“温暖工程”、“人人技能工程”培训,累计培训3万人次,劳务输出5000余人,为提高农村劳动力技能水平,促进农民工就业致富做出了重要贡献。

授牌仪式

说明: E:\教学文件\实践教学照片\教育实习\实习基地挂牌\宝鸡电子和岐山职教\WZH_7841.JPG

学生实习风采

教育实习学生备课 教育实习学生授课

关闭窗口
首页
 培养方案 
 专业设置 
 实验室 
 教务通知 
 实践基地 
 教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