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班暨延安市中职校长、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
2020-07-01 10:41  

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班暨延安市中职校长、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

/周小军   图/秦榕


617日,国培项目陕西省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计算机应用“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以及延安市中等职业学校校长、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院举行。来自陕西省各高职院校、延安市各中职学校的近百名学员参加学习。开班仪式于618日上午举行,陕西省国培项目办主任韩伟、延安市教育局继续教育科科长王权参加仪式并讲话,我院院长刘正安致辞,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仪式。

 

  

刘正安在致辞中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职业学校教师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同时勉励学员利用此次平台扎实学习、加强交流、分享见解,提高能力。


韩伟结合近期职业教育相关文件的颁布、国家关于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以及陕西省关于职教师资队伍培训的相关部署指出了职业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了职业学校教师培训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学员珍惜机会,确保学习效果。

王权在讲话中指出了延安职业教育发展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强调了此次培训的主题和主要意图,号召学员学思并用,返岗后破解工作困局。

学员代表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教师尹清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培训管理制度,踏实学习,争取学有所获。

物流管理、计算机应用国培班为期4周,将于712日结束。

延安市中职校长、教师高级研修班为期1周,将于623日结束。

 

关闭窗口
首页
 基地首页 
 基地介绍 
 基地师资 
 基地条件 
 校企合作 
 基地制度 
 政策文件 
 学员风采 
 在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