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校长专题研修班开班
2020-07-02 14:52  

 

云南省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职业院校骨干校长专题研修开班仪式312日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王学川,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雯,我校教育学院院长刘正安、副院长李焕朝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来自云南省职业院校的3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王学川在致辞中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他指出,云南省教育厅将本次培训放在陕西省,由我校承办,为促进两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职业院校间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我校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整合优质教学资源,精心研制培训方案,旨在重点帮助学员丰富教育理念和办学思路,拓宽教育视野,从而提升改革创新意识、领导决策能力和依法办学治校能力。他勉励学员利用好此次培训的平台,丰富学识,拓展视野,提升管理水平。

王雯在讲话中强调了校长在职业院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本次培训对于提升校长们的治校能力、发展云南职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她对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收获实效。

我校作为2018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承担单位,是云南省教育厅、省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按照相关程序要求,严格遴选确定的。本次培训为期15天,重点围绕校企合作、内部治理、教师队伍建设、师德素养等内容,采取集中面授、名校观摩、专题研究等形式进行。

 

关闭窗口
首页
 基地首页 
 基地介绍 
 基地师资 
 基地条件 
 校企合作 
 基地制度 
 政策文件 
 学员风采 
 在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