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校长专题研修班开班
2020-07-02 14:54  

国培项目陕西省2018年度职业学校卓越校长专题研修——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校长培训开班仪式416日在我校举行。我校纪委书记王为民,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办主任韩伟,我校教育学院院长刘正安、副院长李焕朝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来自陕西省各区县的30余名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为民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师资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勉励学员把握此次培训的平台,融入培训过程,在学习中思考,学以致用,促进工作提升。

韩伟结合国家关于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和陕西省关于职教师资队伍培训的相关部署强调了本次培训对于提升校长们的治校能力、发展陕西职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转换角色,脱产学习,保证学习效果。

定边县职教中心副校长李晓荣代表学员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利用好此次培训平台,遵守纪律,落实要求,踏实学习,收获真知和友情。

本次培训为期8天,重点围绕职业教育宏观政策、职业学校内部治理、职业教育信息化、以及教师专业发展等内容,采取集中面授、名校观摩、小组研讨等形式进行,旨在帮助学员丰富教育理念、拓宽教育视野、探索发展策略,提升改革创新意识、领导决策能力和依法办学治校能力。

 

关闭窗口
首页
 基地首页 
 基地介绍 
 基地师资 
 基地条件 
 校企合作 
 基地制度 
 政策文件 
 学员风采 
 在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