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汉中市优秀科级干部能力素养进修班
2020-07-02 14:56  

校地合作项目——汉中市优秀科级干部能力素养进修班在我校如期实施。422日,培训开班仪式在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汉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中利,我校副校长李志健出席仪式并讲话。参加仪式的还有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杜致博、教育学院院长刘正安以及来自汉中市各区县、直属部门的38名科级干部。仪式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

李志健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目标。他强调,陕西科技大学是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应用型高校,长期以来注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干部培训作为学校与汉中市委、市政府战略合作的一个重要项目,必须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同时,他勉励学员要立足基层实际,开拓发展思路,展现地方特色,提升工作水平。

黄中利在讲话中重点说明了汉中市干部培训班开展此次异地教学的目的,并感谢陕西科技大学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为汉中市干部培训搭建了有效平台。他要求学员严格学习标准,严守纪律,多学、多看、多记、多思,努力寻求破解工作难题的有效对策,确保学有所获。同时希望陕西科技大学与汉中市继续加强合作,用人才、智力优势助力汉中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培训班班长、汉中市南郑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林代表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干部培训是陕西科技大学与汉中市委、市政府进行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经过前期对接,本年度计划开展培训两期,由教育学院承办。此次培训为第一期,为期五天,重点围绕前沿发展理论、党性廉政教育等主题助力学员能力素养提升。

关闭窗口
首页
 基地首页 
 基地介绍 
 基地师资 
 基地条件 
 校企合作 
 基地制度 
 政策文件 
 学员风采 
 在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