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参加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基地建设工作专项询导培训会,院长刘正安做专项辅导报告
2020-09-29 11:00 文/图培训科 

928日上午,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基地建设工作专项询导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师工作司、国培项目办、各省教育厅、国培基地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处处长王薇主持。我院作为国培基地参加会议。院长刘正安作为询导工作专家组成员做了《专项询导工作相关政策介绍》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专家组石伟平、刘正安分别就询导工作指标体系和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秘书处对询导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宋磊在讲话中从深入理解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和寄语、准确把握职教改革面临的形势、充分认识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取得的成绩,以及高度重视专项询导工作四个方面对各省厅和基地工作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首页
 基地首页 
 基地介绍 
 基地师资 
 基地条件 
 校企合作 
 基地制度 
 政策文件 
 学员风采 
 在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