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陕西省基地建设工作专项询导视频反馈会议
2020-11-27 15:23 文、图/培训科 

 

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陕西省国家级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建设工作专项询导视频反馈会议于20201126日在省教育厅召开。教育学院作为国家重点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院长刘正安、副院长郭国法,以及培训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专家询导组组长,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授孟庆国主持。孟庆国组长首先介绍了询导组各位专家成员、询导背景和要求。陕西省教育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应询组参会人员并致辞。第二项由专家组成员,天津市教科院米靖研究员针对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执行、基地建设、项目管理、转化应用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反馈与提出指导建议。第三项由专家组成员,浙江工业大学邱飞岳教授针对陕西省国家级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建设情况、作用发挥、培训管理、培训创新经验与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指导建议。最后,孟庆国组长针对陕西省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反馈并提出综合询导意见。

会议最后,省教育厅职成处负责人针对反馈意见做表态发言。

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基地建设工作专项询导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基地全面梳理和总结了十三五培训工作,扎扎实实开展自我评估和案例梳理,按要求提交了各项材料。本次专家反馈基地工作规范,注重实效,模式创新,作用发挥良好。

 

 

 

 

 

 

 

 

关闭窗口
首页
 基地首页 
 基地介绍 
 基地师资 
 基地条件 
 校企合作 
 基地制度 
 政策文件 
 学员风采 
 在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