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乐动青春 唱响未来”线上青春励志歌曲大赛
2022-04-18 20:37 文/图 张红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缓解学生疫情期间心理压力,促进师生互动交流,417日晚,我院举办乐动青春 唱响未来”线上青春励志歌曲大赛。此次比赛在“全民K歌”线上举行,全体学工队伍、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与。

11

本次歌唱比赛要求把心理健康教育与音乐相结合,鼓励学生唱响心声、唱出梦想,展现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的青春风采。参赛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在选择歌曲时紧扣心理健康教育的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在精神面貌、演唱、气氛营造等方面也都表现优异,充分展现出我校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线上活动整体气氛热烈、好评如潮。

本次活动线是今年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之后还将举办专家讲座、团体辅导、心理科普微视频大赛、心理委员技能大赛等活动,以培育学生良好心理品质,营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