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2022-05-11 11:16 文、图/研究生培养科 


为切实深化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升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启动修(制)订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要求,我院在进行充分调研分析的基础上,结合教育硕士培养实际,对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修订论证。此次论证会特别邀请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王鹏炜教授出席,我院党委书记赵蕾、副院长(主持工作)罗云,以及教育硕士3个领域负责人、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云主持。





   会议听取了职业技术教育、教育管理和现代教育技术3个领域的负责人分别就调研情况和培养方案拟修订内容所作的详细汇报。王鹏炜教授对我院围绕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细致调研、结合培养实际探索方式方法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交流分享了陕西师范大学的先进经验及做法,并结合修订内容提出了中肯意见。罗云细致说明了此次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相关要求,分析了各领域培养方案的特点和内涵,明确了下一步的修订目标。赵蕾对王鹏炜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将结合论证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方案,经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审议后予以上报。

参会教师也就课程设置、开题、成果要求等方面充分交流探讨,发表建议。培养方案论证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