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技术学专业2021级本科生参观学院实验室
2022-05-17 09:17 文/石子萱 图/秦瑾若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教育技术学专业,提高对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兴趣和学习的积极性,我院为2021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生开展了本次认识实习。本次实习于2022516日下午14:30在理科楼进行,由秦瑾若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参观教育学院实验室,同学们积极配合参与。

在本次参观中,秦瑾若老师主要带领大家参观了三类实验室,分别是智慧教学实验室、微格教室和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室。老师在同学们参观过程中耐心讲解各个实验室的用途和优点。首先,智慧教学实验室主要具有智能感知、智能服务等特点,包含课堂录制、互动答题以及线上线下实时上课等功能,帮助同学更好参与。其次,微格教室用于录制课堂视频,包括整个教学过程,不仅能方便老师讲授,训练教学技能,也能让同学们更好地去学习。最后,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室则是通过课程录制、3D场景切换、交互式课件制作、精品微课视频后期编辑等功能实现信息化教学。在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跃跃欲试体验实验室教学,对学习充满好奇与兴趣。

通过本次参观,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教育技术这门学科的创新性、趣味性与实用性,也相信通过本次实习能够让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