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技术学专业2021级本科生认识实习

2022-05-19 15:09 教研室 

2022年5月18日上午,在袁晶老师的带领下,教育学院2021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生开展了本学期第三场认识实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华为西安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赵林老师进行了讲解。

本场认识实习主要围绕着ICT如何进行展开。赵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何为ICTICT技术的整体架构以及ICT技术的发展前景等。接下来,赵老师讲解了在华为公司中对于ICT技术的认证,其中最高等级的认证是HCIP。为同学们推荐了HCIA-Cloud Computing华为认证云计算工程师培训,并用实例讲解了云计算工程师所需要具备的技术和能力。接着,赵老师结合教育技术专业的特点给同学们推荐了“网络空间安全讲师”这一职务,并明确表示这是极为稀缺的技术人才。最后赵老师一一解答了各位同学的疑问并邀请同学们参加华为每年承办的人才双选会。

通过本次认识实习,同学们都被赵老师所讲的内容以及独特的授课方式深深吸引,并进行了详细的笔记记录,学生课后反响极佳,一致认为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认识实习经历。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