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知行合一、好学力行”实践显真知

2022-05-19 17:19 文/刘萌沛、张佳澄 图/马争气 

为进一步巩固教育教学理论知识,提高教育教学实践技能,59日教育教学实训开始第二周的内容。此模块的主要任务包括说课、授课技巧、评课等内容,由郭凌华老师进行指导。



实训期间,同学们制作了说课PPT,轮流上台进行说课展示,其余同学则及时提出建议,在郭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修改完善。郭老师亲身演示了一次完整的说课过程,让同学们明确了一场精彩的说课具体流程,郭老师讲授的授课教学技能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20519154157.jpg


通过一周的实践,提升锻炼了同学们站上讲台说课的能力,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只有在实践中去磨练,我们才能飞得更好!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