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名师(名匠)团队培育班主任示范国培班顺利开班

2022-05-24 15:35 文、图/培训科 

5月24日,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名师(名匠)团队培育班主任示范国培班在我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赵蕾、副院长(主持工作)罗云出席开班式。赵蕾主持开班式。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524111043.jpg


罗云在开班致辞中首先向参培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及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的“四有”好老师来勉励学员,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培训机会,专心投入学习,学有所获。来自西北工业学校的程晓宇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班级管理制度,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后实现工作突破。赵蕾向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对待学习要有恒心;二是相互交流要虚心;三是对待自己和事业要有责任心,最终能学以致用,为提升我省中职学校的班主任管理和工作水平做出贡献。


说明: Z[JO{_6M7MK`8)0EZ@]9~87.png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省内108所中职学校的127名教师参加。培训方式为线上授课。培训时间为一周。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