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勤学苦练夯基础、三尺讲台展风姿

2022-05-30 09:32 文、图/刘萌沛、张振 

教育学院印刷19班通过教学设计、说课、授课技巧的教育实训内容后, 于516日在田普建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第三周的教育实训内容——微课录制实训及讲评课实训。



田普建老师讲授了微课录制中的常用的教学方法,录制视频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及改进方法,如何对一段微课进行评价,如何通过评课进行教学反思等内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20527143550.jpg


同学们结合教育实训前两周理论与实践训练,毫不怯场、积极踊跃的利用微格教学设备开展微课录制。田普建现场观摩教学,对每一位同学进行指导。同学们通过练习改正,一遍遍的录制、反思、打磨,最终完成了微课录制的实训任务,得到了满意的微课录制视频。



同学们掌握了微课录制的技巧,学会了如何把握15分钟去讲授完自己的课程内容,如何循序渐进的引入课程,如何将课程内容流畅的给讲给听课者。

经过三周的教育实训,同学们已经从一名学生蜕变为初具风范的教师了,同时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为下学期教育实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