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讲出未来,从此开始

2022-05-30 10:31 文、图/刘萌沛、张振 

2022523日早上8点,教育学院教育教学技能比赛在理科楼409教室顺利举行。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和现场讲课两个环节,参加比赛的同学为各实训小组推荐的6名选手。评委老师有教育实训指导老师郭凌华、田普建、杨帆、吴忠会等四位老师。印刷19班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各位同学经过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把师生带入到课程中去。通过刘佳乐同学的《马克思主义原理》了解马克思的诞生,梁国荣同学的《新文化运动》了解到民国时期知识青年思想的转变,从李孝坤《天京事变》感慨封建王朝的统治,在吴高洁《印刷覆膜》中了解到书本原来还有一层“膜”。罗全安的《3D印刷》讲出了印刷可不止是印平面等等。



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几位评审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的点评,指出了同学们的优点及不足,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说明: E:\工作\桌面正做文件\2021-2022-2学期实践教学\2019级教育实训\教育实训图片\教育实训\IMG_20220523_112229.jpg


比赛最后,教育学院吴忠会老师对本次教育教学技能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的结束。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同学们三周的教育实训成果,还展现了教苑学子优秀的教育教学水平,为下学期教育实习做好铺垫。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