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联合赴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3 14:37 文/图 张红 

2022612日,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西安八路军办事处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切缅怀先辈们的革命情怀。



在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支部党员参观了机要室、救助室、会议室等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红色记忆及光辉岁月。通过参观馆内陈列的文件、电台、书刊、照片等革命文物,了解了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的辉煌历史,追忆了革命前辈的历史印记,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创业、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



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唯有缅怀过去,方能珍视当下。通过参加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对党的光辉历史的了解,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对激励全体学生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