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议
2022-09-08 14:45 文、图/岳斌 


96日,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院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蕾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议精神,围绕“工作落实不能松劲、安全底线不能失守、各项工作不能停摆”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前期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情况,深入分析研判,并从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师生教育管理、紧盯重点部位安全防范、周密安排学生返校前后各项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本阶段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岗位意识,对待安全稳定工作要紧盯不放、常抓不懈,以问题为导向绷紧弦、瞄准点、用好力、扛起责,统筹做好学院事业发展与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906165506.jpg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