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赴秦龙乳业开展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2022-09-09 16:31 文、图/吴洪晓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96日,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蔡国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敏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5人赴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说明: b34339348acb5e5097598b3438b3eee

秦龙乳业董事长冯鹏对陕西科技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企业厂房和办公环境。蔡国敏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体系以及近年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和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展开了全方位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说明: IMG_20220905_160147

说明: IMG_20220905_155708

在今后的就业工作开展中,学院将持续对接企业,促进招聘、产学研等工作尽快落地,搭建毕业生就业及学院人才培养建设平台,进一步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