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承办单位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09-16 11:29 文、图/培训部 

   9月9日上午,我院承办的“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省级培训项目承办单位申报材料评审情况问题反馈暨实施方案制定工作会”顺利召开。陕西省教育厅职成教处一级调研员滚多海,省项目执行办公室主任、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段峻出席会议。会议由段峻主持,并邀请全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专家、我院教师刘正安副教授进行讲座。

 

说明: C:\Users\buddybear\Desktop\9.9祥龙会议照片\9.9工作会议\1.JPG

 

    一直以来,省教育厅、省项目办高度重视我省培训基地的建设及培训项目开展质量。为进一步强化培训实施方案制定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培训单位质量绩效意识,使培训工作更加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培训任务,省教育厅、省项目办组织本次专题会议,既是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会,也是一次培训会。会上,刘正安做了题为《陕西省国培省培项目申报问题解析》的专题讲座,结合各项目实施方案提出了有针对性地完善意见和建议。段峻立足年度培训工作实际,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滚多海介绍了我省今年培训项目评审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并从培训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培训效果上水平上档次、工作体系建设不断增强等几个方面对全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省级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来自省内14家国家级省级培训基地和承担培训任务的企业有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