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一句话新闻>>正文
关注两会,夯实基础,谋求发展
2018-03-23 21:25 来源:杨小庆 

2018年3月23日下午三点,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于教B-203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民主生活会——观看全国两会完整视频。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樊建荣同志主持。

           

会议中支部成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学习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党员,应当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最新动态,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支部副书记樊建荣同志对本次学习作出总结:“两会”虽然闭幕了,但我们的使命还在延续,接班人的责任远未结束。希望党员同志们继续关注两会,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的未来发展,不断加深自己的认识,提高自己的觉悟,并努力准备好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安倍漩)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