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一句话新闻>>正文
珍惜时间,享受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2018-03-30 21:49 来源:学生会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大地便开始呼吸,太阳散出温和的光,风微微地吹着,一切都一如往常有序地进行着,放眼望去,校园里总有那么一些匆匆忙忙的身影,他们都向着同一个目标走去——教学楼B-101教室。没错,他们就是教育学院的小伙伴们。他们又开始了每天的必修课——晨训签到。

           

看吧,教室第一排座位前早已有了晨训签到负责人的身影,同学们也都陆续到来,签到工作有序地进行着,阳光照耀在每个人的身上,越来越柔软,仿佛阳光也在享受这一刻,也在享受着教苑学子的勃勃生机,感受着教苑学子对于学习的热情与期待。

          

青春,就该这样,充满阳光和生机。相信教育学院这一优良传统会一届一届地传递下去,每天都会有许许多多的教苑学子在路上,让他们的生活充满活力,晨训签到也会让越来越多的教苑学子感到生活充足,感到学习的乐趣。

           

(责任编辑:安倍漩)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