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一句话新闻>>正文
【基层团讯】认知实习初感悟
2018-03-30 21:03 来源:张圆圆 

2018年3月29日下午6点半,教育学院印刷17全体成员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开展了主题为“认知实习初感悟”的团日活动,在为期一周的认知实习过程中,大家都收获满满。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首先由团支书对本次活动做了一个简单介绍并说明了在认知实习中本班同学的表现。然后让同学们对在认知实习中自己所了解到的或所收获到的一起交流讨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大家也都愿意积极发言,交流自己本次的实习之旅中的经验。

          

刘一凡同学对于本次实习活动的感触颇深,他说通过这次的实习,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为详尽而深刻的了解,对实际操作有了更多的了解。

          

杨宇恬同学也积极分享了她的感悟,她说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些最基本的技能是不能在书本上彻底理解的,它让我对自己今后要从事的行业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

           

印刷17这个大家庭又经历了一件意义深刻的事,“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本次认知实习也让大家对于印刷有了一定了解,对于以后努力的方向,奋斗的目标也有了清晰的规划。

(责任编辑:安倍漩)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