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通知公告>>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2018年职业教育单独招生技能考核报名公告
2018-03-27 21:29 来源:学院网站 

一、报名时间:2018年3月28日8:30-17:30

二、报名地点: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人文楼A段一层大厅

三、乘车路线

1、西安火车站:西安火车站东乘坐719路公共汽车,在陕西科技大学站下车。

2、西安北站:

线路1:西安北站乘坐329路公共汽车,在陕西科技大学站下车。

线路2:西安北站乘坐地铁2号线,在运动公园站C出口转乘336路或329路公共汽车,在陕西科技大学站下车。

3、乘坐地铁:地铁2号线运动公园站C出口转乘336路或329路公共汽车,在陕西科技大学站下车。

4、其他公交线路:509路,267路,170路

四、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及复印件、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以上材料请务必提前准备好)。

2、考生必须按照要求正确填写报名表,考生所提供本人信息务必真实准确,报名时须仔细核对,如填写不清、有误,责任自负。

           

(责任编辑:安倍漩)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