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通知公告>>正文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2018-03-25 21:33 来源:李宙 

2018年3月25日晚上七点半,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于教B-206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在会上观看了全国两会完整视频。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洋同志主持。

          

会议中支部成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报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且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当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最新动态,要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以及工作的方向。接着支部书记彭灵花在视频结束后对党员同志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最后,支部副书记李洋同志对本次学习作出总结: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两会视频,深入领会“两会”精神,推进新学期学习,工作的开展,并结合实际情况共同讨论了会议精神。有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有责任和义务勤奋学习,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通过“两会”视频学习,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在两会“精神”的鼓舞引领下牢记初衷,关注国家未来的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觉悟,并随时准备好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安倍漩  审核:李核、张红)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