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两学一做>>正文
教育学院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2019-11-08 13:57 文/图 陈海英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教育学院于10月28日上午,教育学院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观看黄文秀同志的相关视频,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黄文秀同志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信仰情怀,将生命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青春和生命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院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围绕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找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实践中去,切实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努力形成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生动局面。

学院五个支部也分别于25-27日期间采取分散、集中讨论等形式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