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两学一做>>正文
以“创业有我”的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9-11-08 14:01 文/图 教师党支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委指导下,经过支部书记武建鑫同志的精心准备,于11月6日下午在学院209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支部副书记马小莉同志主持,参加人员除了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以外,还有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学校第三指导组指导员王雪婧,学院其他党支部书记。

武建鑫同志以“创业有我”的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题,解读了教师党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大学教师,作为一名陕西科技大学教师这样三重身份的初心和使命,分析了个人事业发展与学院、学校、国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关系,以及如何理解“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在我们实践工作中的内涵。我们的教师党员怀揣着以办好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学学科为初心,以高水平的教学和科研支撑教育学学科的快速发展的使命,在学术产出、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学科发展与青年教师成长方面仍然要以创业者的心态面对各方面的机遇和挑战,时刻提醒自己,反思教学和科研,教育学学科的发展关系学院每一名教职工的事业,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需要我们不断重拾初心,勇担使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说明: 图片1

党课结束后,王贵平书记首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党课选题非常贴切当前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并且能够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状况给予分析和思考,希望继续保持这种实事求是的作风。随后,路丽娜同志就学院发展的重心是什么谈了自己的认识,并认为教学和科研需要学院在制度层面给予相应的支持,进一步扩大教育学院的学术影响力。最后,张力跃同志对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发展、教育教学进行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并认为,我们现在困难很大、阻力很多,但未来值得期待,值得我们继续守望初心,担当使命,助力教育学院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